HKD 0.00 進行結賬

隱私政策


queensecret.com.hk (以下簡稱"本公司") 將保護客戶隱私視為本公司的事業基礎,其重要性顯著。本公司在此頁面公佈本公司的政策,是為了讓客戶了解我們是如何取得、使用及保護客戶的個人信息。

1. 有關個人信息的正確收集、使用和提供
我們公司收集的客戶個人信息以提供電信服務所需的程度為限。我們基於電信服務個人信息隱私指南 (下簡稱"指南") 中規定的收集目的對所收集的信息加以使用和提供。

2. 向第三方公開和二次使用
根據所申請的客戶服務類型,我們可能在必要的情況下向第三方公開客戶的個人信息。(比如,通知運輸公司相關地址、姓名等,為研究之目的向研究公司寄送產品及文件或提供相關信息) 除上述情況外,在未經客戶事先許可的情況下,我們不會向第三方透露客戶的個人信息。但是,如為下列情況,本公司可能會為了客戶的最大權益而在其他目的下使用和提供個人信息,此時我們無須諮詢客戶便可透露信息。這些情況包括:處於需要保護生命和人權的緊急狀況;公共機構,如司法部門、警察局等出於合法目的提出要求時;向第三方提供信息可明顯為客戶謀福利時,或在其他法律規定的情況下。

3. 個人信息管理
本公司致力於完善與執行必要、適當的安全管理措施以保護客戶個人信息免於被洩露、遺失或損壞。而且,我們將客戶的個人信息儲存在只有公司網站主要管理人可以存取的地方,並採取嚴格的安全對策保護信息不被洩露給第三方或被外界篡改。若本公司將與客戶個人信息的使用、控制等、或與公司網站運營相關的事宜外包,我們將嚴格監督和控制外部公司對個人信息的使用。

4. 遵守與個人信息相關的法律法規
本公司遵守有關個人信息保護的法律、電信行業法、其他與個人信息保護有關的法律以及有關個人信息使用的指導方針。

5. 持續改進本公司的規章制度及其他
本公司維持並致力於持續改進公司有關個人信息保護的規章制度及其他指導方針。

6. 客戶的責任
本公司網站可能與其他網站鏈接,但是,有關個人信息是否被鏈接網站使用,您必須自行負責確認。使用本公司網站的責任由客戶自負。本公司對任何通過使用本公司網站或其他鏈接網站上的信息引起的、與客戶個人信息使用有關的損害概不負責。

7. 投訴與諮詢聯繫
本公司積極回應與個人信息使用有關的投訴與諮詢。
本頁面內容在發布後生效。 
可通過info@queensecret.com.hk聯繫相關諮詢。